‿‿

Kei...평화♥

양요섭

10.10.11

不熟不要紧..

有些朋友跟我不熟
不过他遇到tln事情
我就有想要帮他平反的冲动
做么要抢人家朋友呢
就是要得到好处??
做么这样得空??
时间太多很无聊??
稍微美一点就要去欺负人??
有些人就会觉得我们不能没有她这个朋友
她想太多了
其实没有她我们还不是要这样活
有什么分别
还挖历史出来讲
她要这样假
我们也没有她的办
以前就我有一个朋友很美
所以我跟她不好的时候
我妈妈就一直帮她讲话
讲到我要发神经了
回来~
这个肉体
她简直丢beaut的脸
读完他们的对呛
她无药可救了啦
不管是太闲也好
想发泄也好
拜托搞清楚才开枪
乱乱射只会让自己名誉扫地
最讨厌假到爆的人
美也是要这样讲
cc..如果你有看到就好啦
虽然我们只是网友
不过就因为我们有同样的眼光
同样的星座
不知道拉
算有缘吧XD
记住
人家怎样对你你就用同样的方式对回人家
她怕了就会知难而退
不怕就陪她玩到她sien
不要再她背后流一滴眼泪
不然你就输了
不过我知道睡一觉醒来
你会赢的

~♥



看他
叫你笑啊
哈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