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i...평화♥

양요섭

14.1.11

疯了

最近不知道做么....
在学院什么都做不好....
是我的心还没有回来吗...
我明明心情没有不好...
却做东西做得不好...
天啊...alamak...
我的cutter技术差到....
我的公仔眼睛割到掉出来....
四个字....无药可救...
还好我有救星....
doreen姐....
ohh so thank you!!!!
要不是你我完蛋了...
我忍着忍着...
雨过了总有天晴...
多谢多谢...
lalalallallalalallalalalala....
拜四那天真是割疯了!!!!!


说说今天....
也是一样...
我重画了3次...
我的人像还是接近sai....
啊!!!!!!!!!!!!!!!!!!!
只有自己救自己....
坚强坚强....
即使慢了也无所谓...
慢慢来.....
我发现到自我安慰还蛮管用的....
下个拜一继续冲刺呗....
yoseob ener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