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i...평화♥

양요섭

16.1.11

遗憾

被人冤枉....
恨....一早就乱...
隔一楼都听到你吠...
还乱讲话..
有些人啊...
就爱不懂装懂....
跟那些三姑六婆乱吹...
说我没有打灯...
弯了才给罗里撞....
KNS....
我不是...
我打了灯...
他没有看到又走前才撞到我的....
讲什么话...
大家都有错....
那个位根本就不应该停...
明天车要送进美容院了...
车凹了...
老爸心也了...
我最怕最怕的事情发生了...
破财了...
虽然我跟爸爸已经好回...
但是又有谁能知道他的心里有一根刺呢....
他的宝贝车被我毁容了...
反省了...
当时我吓到魂都飞掉...
太突然...太恐怖了...
但是我主要还是要说她...
黄妹妹...
我家的最老....
我已经对你很没有兴趣了...
现在又弄这一单...
我更恨你...
我不会再逼自己对你仁慈...
知道说废话是你的天性....
但是半桶水就不要乱说·...
我会很在意...
因为那=是我的脸皮...
我的面子...
你不用帮我毁掉我自己....
你连乌鸦都不如!!!!!!
我不想再跟你讲话...
我很遗憾你是我奶奶...
更遗憾爷爷不在了...
我要每天对你不满意....
让自己受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