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i...평화♥

양요섭

26.1.11

努力+爱吃+个人主见

哇哇哇哇哇
明天的手一定肿肿
刚才只是割了一半的图画
我就手酸到痛
明天割更多
相信会更更更肿
没有办法
这是必要的
慢慢来啦
每个人都可以做到
嗯………^.^

************************************

最近爱上了omelete mushroom
我学校对面卖的
就连没有学也去吃
事实证明有多好吃
又值得又饱
满足啊
现在突然又想吃
啊拉马克!!!!!!

*******************************


新年
其实我不觉得特别爽特别好玩
也有些是啦某些"特别"的人啦
必须面对
逃不掉的
最好不要问我那些38无聊的问题
不然我一定觉得那些人很sien..
某柳到窒息那种程度
期待???不会...完全不会...
只好奇那些人有没有任何的改变
任何的进步
再看呗


btw I HATE LORRY!!!!!!!!!
Y EVERDAY MUZ SAW U!!!!!!
CN U STOP LYING AT THE ROADSIDE!!!!
U R SO ANNOY TO ME OR ANYONE HU HATE U TIS BIG KONTENA BOX!!!!!!!!!
GO A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