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i...평화♥

양요섭

21.1.11

人与"人"之间

他妈的....
原来驾车一点都不好玩...
驾了几个月的车...
今天才觉得很sien...
怪不得人家早早就讲不好玩啦....
我驾车不是说很厉害...
但是有些人aih真的是....
想一碰撞过去给他飞远远那种...
过分没脑没有带眼睛出门
什么pattern的都应有尽有...
那个太阳刺眼到差点要瞎了...
下次要记得戴太阳眼镜...
停走....
无趣到惨惨...
浪费车油浪费时间....
人为的塞车就是人为的....
(废话)....
在这边说再多也没有用...
路还是会有很多这样的"人"...
他们是不是笨...
我不是厉害我是看不下去...x.x


********************************


btw也有好心人...
就刚刚我gong我没有关紧门...
就开车了...
太急了所以....
liao就奇怪半路时有人一直pit一直pit不知道在pit什么....
我就一直看一直看...
她就指我...
吓到我以为我撞到她她要跟我算账...
就忍不住开窗口...
ohhhhhhhh...
他讲我的门没有关紧...
我okay okay...
blur去我要顾车又要顾她...
当时不方便关我就没有管她...
liao又另一辆直接开窗喊过来
"你没有关紧门!!!!"
OKAY我不理那些车...
很多很多乱乱来的车...
反正关就是了....
anyway....
thank you....
那两辆车的人都不像是这里的人...
但是人却很好....
心里还是有些凉爽的fu....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