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i...평화♥

양요섭

18.2.11

忆婷大个女了!!!




yik ting大美女明天生日
今天班上帮他小庆祝
她很是感动
我们也很开心
换了一点心思
叫domino pizza
看得出老师是有一点不爽不爽这样
不要理他
还有他不给我们拿portrait回家画
ishhhhhh
为何叻
做不完怎么办
东西就是有些在家才有心情做
因为这样他就不会一直走来走去
有时要应酬他又很sien
他又每次叫我devide shadow light
我不适合devide这个
没有devide他又叫叫叫
devide了我就很blur接着要怎样画
不devide他又会来叫我devide
yooooooo~~
肚子不舒服又要画画是件痛苦的事
我却选择这条路
所以我只能在这里
我婆婆家要搬迁去爸爸的店
离学校更更更近了
但是我还是要驾车
懒惰走
让我习惯了我真的会变惯性
不好不好
但是我婆婆都习惯八了
搬了他还有的八??
没有了没有了
不知道他
又要到第7个礼拜了
第8了就要交assignment多多
真多事
每天都有人生日多好
看了网购的衣服
我很想很想买衣服
但是我知道买不完的
买不完的
买不完的
也穿不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