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i...평화♥

양요섭

25.2.11

i ♥♥♥ PEACE

那天朋友说怎么我一副没有烦恼的peace样
比起以前的我烦恼少很多
要不是她讲起
我都没有发现到
以前的我问题多多
不得安宁乱七八糟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its complicated
这些全部让我很累
2011年才轻松下来
发现到以前的自己实在很多事
虽然有很多人更多
对于我我现在万万不想这样了
过去式都没有再想起
我宁愿现在这样也不要那样
我就是这样

今天他妈的
明明那个meter坏了
某吨吨被罚钱
gai咯虽然是15块
lima belas is oso money maa
哪里有这样的
一放学就好回了那个stupid meter
不值不值
下次不能再"贪小便宜"
my dad say rm15 cn buy chicken bakgua n eat quite long
urgh~~~


long tym din eat mcd luu
finally i get it today
still yummy
oways yummy
oways mc chicken♥♥♥
wont sien
wont blame
DELICIOUS
especially the signature chilli sauce
woahhhh~~~

最近一回到家就习惯把头发全部扫上去绑起来
以前的我绝对绝对不会这样走出去
现在我竟然okay
我变了
roar!!

new song by secret
quite nice d song
y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