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i...평화♥

양요섭

23.2.11

体悟

发现到自己很没有彩色的天份
前几次虽然彩得快
但是没有一张满意
又不知道怎样改
改来改去还不是一样
pek cek~~~

今晚要赶ricardo的图画
很困难咯
万一他又reject我的图画
我嘛要想过画过

原来有很多看起来不会走很久的情侣
都走了很久
而且很稳定
很甜蜜
很好
不过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福气
所以有了要珍惜
当然也不要强求
真的没感觉就不要拖
快快放手
你会发现单身生活很轻松
你会变得更好看

晚餐吃了新铺
jln irawady的El casa♥♥♥
今天光华日报有介绍
不错吃的
服务超好
我之前吃了面
有点饱
所以我只吃了一点点
真的是一点点
一样帮助减肥
一样帮助增肥
最后帮助养颜
blueberry cheese cake♥♥♥
哈!我一开始就吃dessert
其实我喜欢吃dessert多过main dish
他不会腻又不会太lemak
good cake!

 他们的signature salad♥♥♥
我从来都不会点的东西
原来比我想象中好吃很多
没有放任何的mayo
好好
原来菜这样吃还好吃过炒的

我是看pink rose♥♥♥才叫的tea
btw功能很多
也是我需要的
但是好喝
原来热饮料可以那么好喝
最重要是他的jug很cute
他的cup很nice
我很少少之又少会点热的东西

经过这次
我发觉了菜跟热饮的棒点
哈哈
说哦还

忘了踩一个东西
就是这个
又油又咸的蒸鱼
鱼没有了
剩下这悲剧
沾一点来吃脸都皱去呃
五官全部移位
是夸张了
但是真的
OMG
这个盘来自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