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i...평화♥

양요섭

21.2.11

好听好听


丁当-一半
好听得不得了
不愧是很有意思
暖心也好听
我很喜欢郁可唯的声音
这两首歌都很好唱
最sui上次去唱k还没有upload ko

早上了一堂课
我来得急醒的
但是不想起来冲凉
就算了不去了
我久久才给自己这样一次
不能习惯

智婷不愧是大师
他的老pek一笔一画乱七八糟的皱纹
也画到这样七情上脸
佩服佩服
他一直ngam cham我当初讲好一起画老人的
现在我玩背叛画baby
我没够班妈
没有能力没有办法
的确
"没有能不能只有要不要"
中学被辅导师开导的一番话
很有道理所以我记到现在

现在我妹的青队练习我要载他回
几幸福
回想起以前我要等买下午班放学
才一起坐校巴回
好像很可怜
幸好有其他朋友陪我疯
啦啦

最近总是期待jelutong的牛肉小镇
我妈戒牛肉所以他没参我们才可以吃
我很喜欢吃的
但是妹妹相反
它主要是不要看那个老姨的脸色
btw他的脸真的很不友善
看了反胃的那种
但是我不会因为他的臭脸而不去吃
虽然我有时也会意气用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