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i...평화♥

양요섭

16.2.11

MAMPUI!!!ADA ORG BDH!!!

她妈的给无谓人割花了我爸的车
做人要有自知之明
车又四方又扁就不要硬塞进一个小格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要blame别人就当面讲
不要在旁边碎碎念
p车技术烂就不要自以为自己很厉害人家就屎
驾车也会驾错lane还pit人
siasui说啊什么车大就了不起
我车是大过你但是你体型大过我我不敢当
明知道自己这个形状还包bacang
(没有要攻击别人的人身!!就只是她!!)
三层都涌上心头了还在那边什么眼神
我车来p了你才来
我旁边又能有一辆娇小玲珑p到美美
为么你会p到那么kns
所以说要知道自己适不适合驾车适不适合穿窄窄
不要丢脸
你在家里是千金小姐在学校不是
要骂人有种走来我面前
我打不飞你的放心
bod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