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i...평화♥

양요섭

20.3.12

-c h i n e s e e m o-

我就是害怕失去
所以不敢拥有
我怕关系弄更糟
所以一直保持沉默
但是沉默可以维持多久
到忍无可忍的时候
暗示已经没有用了
一直拖总是很累
我嘴巴说我不需要答案
其实我真的很想懂
我不想做无谓的猜测
我喜欢得很累
让他知道了
什么回应都没有
我得不到最真的答案
我已经崩溃了
之前写说不再提起他
这怎么可能
虽然他坏透了
我应该生气他
对我的时好时坏
心情翻覆着
开心又不是伤心又不是
讲真的我气不下你
还拼命为你找借口
回想起来
我哭是笨了点
但是没有办法的啦
我就怕
说了等于没说
我也怕
他懂也装不懂
我更怕
他根本就什么都不懂
那我现在是在做什么啊
胆小 一向都不是我
以前的潇洒也是伤造成的
现在的伤我也应该潇洒一点
想清楚要坚持还是放弃
两样都难 很难选
我不知道他值得不值得
我要清楚自己值得不值得
为他而等呢